為討200元! 男子遭砍頸濺血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男子,在車站巧遇曾他欠錢的朋友,男子開口催討,兩人起口角後,朋友竟然拿出水果刀砍人,男子脖子被砍傷,血流如注,男子負傷,奔跑到附近彩券行求救,店員看到他嚇壞了,趕緊報案,男子脖子有5公分傷痕,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當時他求助的過程,也全被錄了下來。

畫面中,穿著藍色外套的黃姓男子,被朋友追砍後,跑到這家彩券行門口,跟店員說,他被殺了,幫他一下,接著用衛生紙摀著脖子,表情很痛苦,店員嚇壞了,報案後,沒多久救護車趕到,男子被送往醫院。

目擊店員,男子脖子上有5公分傷口,包紮後沒有生命危險,到警局作筆錄時說,他是在台南火車站,遇到曾經欠他兩百塊的朋友,跟朋友催討,沒想到兩人起了口角,朋友一怒之下,竟然拿出水果刀,往他身上亂揮,砍傷脖子當場血流不止,傷人的朋友,後來跑了,警方也正在找人,男子說自己怎麼也想不到,跟朋友討200塊,竟然會差點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