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11:56

【午間搶先報】身上細菌哪裡最多? 研究:腳後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身上細菌哪裡最多 研究:腳後跟】

天氣熱,很多女生穿熱褲出門,不過有人質疑、穿熱褲搭大眾交通工具,大腿肉整個貼著座椅,很不衛生,美國衛生研究院發現、容易致人於病的真菌,就藏在胳臂窩、指縫腳縫、該邊等,全身上下細菌最多的地方就在後腳跟。

【親出真感情 宋仲基.宋慧喬要結婚】

震驚娛樂圈的消息,宋仲基、宋慧喬要結婚了!之前因為合作神劇《太陽的後裔》,屢屢遭到爆料、假戲真愛,還被媒體拍到蜜遊紐約、峇里島,儘管兩人不斷否認交往,誹聞傳了一整年,卻意外在昨晚,透過經紀公司正式發布,兩人即將結婚! 日期還確定就在10月31號,希望得到粉絲祝福。

【龍鳳漁港傳少年溺水 2死1失蹤】

剛放暑假、傳出青少年溺斃意外。苗栗3名青少年,昨天到竹南的龍鳳漁港【假日之森】玩水,其中一名18歲男子,現在昨天傍晚、被人發現溺斃、陳屍沙灘,不久之後,另外一對兄弟檔,15歲的弟弟,也被警消發現遺體,現在還有一個人、兄弟檔中的哥哥,下落不明,家屬白髮人送黑髮人,當場淚崩。

【塑膠棧板廠火 10公里外見黑煙】

工廠大火。屏東萬丹、一間塑膠棧板工廠,清晨失火,火勢相當猛烈,連10公里外、都能看到黑色濃煙,消防隊出動大批人車搶救,兩個多小時才撲滅火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