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1 11:56

【午間搶先報】訊號今起斷訊 2G正式走入歷史

【午間搶先報】訊號今起斷訊 2G正式走入歷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訊號今起斷訊 2G正式走入歷史】

走過22個年頭,2G正式走入歷史,8萬名2G用戶今日凌晨零時起同步斷訊,不能發話,也不能接聽來電。現有2G門號可保留到年底,如果按下發話鍵,會直接轉接至電信業者的客服中心,協助完成升級3G或4G作業。

【娃娃車掩人耳目 警照逮女毒販】

媽媽帶小寶貝出門,推嬰兒車都是小心翼翼,卻有毒販,拿來運毒!台北一名女毒販,男友去年入獄後,她就把販毒集團接下來,還把毒品塞在媽媽包裡面,放在嬰兒車上,以為可以掩人而目,但其實早就被員警盯上。

【毒品交易失風 駕車撞警1人逃】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輛可疑的賓士車,停在一處停車場,上前盤查,發現裡頭兩名男子,正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嫌犯、擔心形跡敗露,竟開車衝撞員警,其中一名嫌犯還趁亂逃跑。

【擦撞爆火氣 男嗆老婦討修車費】

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路邊、兇一位阿婆,看到阿婆不停的鞠躬道歉,男子還開口跟阿婆要兩千元,原來兩人在閃燈路口、發生擦撞,男子不滿愛車受損,向阿婆討修車費,不過口氣不是很好,還一度被路過民眾誤認是假車禍,過程也全被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