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14:33

oBike擾民又一樁! 停滿整排停車格機車族大怒

oBike擾民又一樁! 停滿整排停車格機車族大怒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加坡的共享單車oBike進入台灣之後,「隨意停車」的特性,已經引出不少民怨,人行道亂停,甚至還停在汽車、機車停車格,製造城市亂象,新北市這個月7日宣布開始取締開罰。有網友拍到更扯的畫面,機車停車格滿滿一排oBike,令他直呼「實在逼死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U牌已經很便利了好嗎⋯⋯我們機車族和汽車族車位已經少的可憐,現在來這招想逼死誰……」照片當中,一整排的oBike占據機車停車格,讓網友非常傻眼。

其他網友留言「這根本是私人營業佔用公用停車格」、「通通推一邊去擠一擠,自然就有位子出來啦」、「 通通拉去當廢鐵,空位就出來了」、「支持Ubike。Obike別來跟我們機車族搶車位」、「歐拜超擾民的」和「我還看過停在汽車停車格!十幾台....我才傻眼」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