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5 18:37

婆婆各種刁難 再婚的她想回娘家當幸福"女兒"

婆婆各種刁難 再婚的她想回娘家當幸福"女兒"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人嫁去別人家的心情,女人自己應該最了解,那婆婆又何苦為難媳婦?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自己二度結婚,和現任老公結婚1年、女兒9個月。但他從不嫌棄自己40歲的老公,月薪才22K,反而婆婆卻懷疑她拿老公的薪水存私房錢。

原PO自認不是完美的,但仍盡力做好媳婦的角色,她回想自己當時沒有多餘的錢,結婚只敢登記,沒戒指、沒婚禮,也沒告知任何朋友;生小孩的前一天,都還在工作,因為我不敢休息,怕沒收入,甚至剖腹產完第五天,就帶著孩子工作,月子都沒做,種種辛苦她都不曾埋怨,但卻因為帶著孩子到生意攤外場幫忙,被婆婆講話。

原PO也表示,有腦中風的公公,3年來三度進出醫院,近日又送醫院急救,但加護病房只能兩位進去,於是婆婆跟老公先探視,後來換她及女兒進去時卻被告知寶寶太小,不適合進加護病房,因此她與女兒待在外頭,但婆婆也能有話說,「居然叫我小姑跟我說,她很不高興我今天沒有進去看我公公....到底?」

原PO說,自己盡力把能做的都做了「這樣還不夠嗎?」。更直言「有時真的好想回娘家(娘家在彰化,目前住台北),當個幸福的女兒,但是,嫁人了,又要做生意,一年回去一次就算很奢侈了!」最後也說「女人啊!出嫁後,娘家當你是親戚,婆家當你是外人,婆婆啊婆婆!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是別人家辛辛苦苦養大的女兒,要和你兒子度過下本輩子的是我啊!你這麼為難我,真的會比較開心嗎?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不少網友看了都幫她打氣「加油,妳老公娶到妳真的是賺到了,是婆婆不懂珍惜」、「媽咪妳很棒!加油啊」、「為了小孩,多愛自己一點」、「該說該爭取的時候,千萬別委曲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