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1:55

【午間搶先報】行李箱裡太熱? 行動電源恐自爆

【午間搶先報】行李箱裡太熱? 行動電源恐自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首例! 車廂內行動電源爆炸】

台鐵發生史上、第一起行動電源爆炸意外!昨天晚上8點多,一列從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號,一名女乘客行李箱裡的行動電源、突然爆炸後冒煙,整節車廂充滿煙霧,還好其他乘客趕緊使使用滅火器,才沒釀成傷亡。

【行李箱裡太熱? 行動電源恐自爆】

行動電源怎麼會自爆?3C達人研判,這可能是來路不明的劣質品,加上放在行李箱裡,也容易過熱燃燒,其實除了這種使用鋰電池的行動電源,還有一種更不穩定的【鉛酸電池】,例如行動電風扇裡就有,民航局還列為違禁品,禁止帶上機。

【掏槍拒盤查 警匪搏鬥歹徒逃逸】

警匪搏鬥現場!高雄警方凌晨在岡山區,發現兩名男子騎一輛機車,形跡可疑,上前要盤查,其中一人竟然拒絕,雙方爆發激烈拉扯衝突,嫌犯還掏出一把手槍,員警立刻撲上前,與匪徒搏鬥,但持槍歹徒卻轉身跳進農地,趁亂逃逸,大批警力到場支援,目前鎖定嫌犯,正在追緝。

【買宵夜中埋伏! 男遭惡煞痛毆】

無法無天的惡煞,在人家門口打人!台北市一對夫妻,外出買消夜回家,竟然在家門口,被幾名蒙面男子、持武器攻擊,丈夫被人打到頭破血流。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