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13:31

飯店推混血"龍虎斑" 饕客大讚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夯仔,來看到高雄有飯店推出,破盤價的美味海鮮!由龍膽石斑跟老虎斑配種而成的高級混血魚,''龍虎斑'',以三折價推出,用清蒸川燙的方式,吃出魚肉的鮮甜肉質,加上來自菲律賓的肥美大沙公,油炸後用蒜蓉辣椒熱炒,道地的避風塘大沙公,讓饕客讚不絕口。

熱騰騰的肥嫩龍虎斑,一隻有一斤重 ? 魚肉甜美多汁,灑上滿滿蔥花淋油,再澆上熱呼呼特調魚露醬汁,一上桌令人口水直流,夾入口的魚肉滋味難忘。

另一道cp值也很高是,來自自菲律賓的大沙公,鮮甜Q彈又有勁,下鍋油炸、燙煮,再以蒜蓉蔥辣椒、提味爆炒,道地的避風塘大沙公料理,咬下Q彈帶勁的蟹肉,好享受。

暑假檔期搶客,推出三折價的海味大賞,市場行情要1900元的,高級混種龍虎斑,只要720元就能品嘗,還有主廚手上這隻,又大又肥的大沙公,一樣超低價。

暑假檔期搶客,高檔海鮮3折價,趁著暑假搶客,破盤價的海味盛宴,要讓民眾吃的美味又划算。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