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14:38

【影】特斯拉計程車隊將上線 這服務爸媽超滿意

【影】特斯拉計程車隊將上線 這服務爸媽超滿意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OTaxi特斯拉計程車隊今年第三季末將在台灣上線,而且全部都是由電動車組成,還會有app提供叫車服務,車隊在臉書上還提出「親子乘車的計程車需求在台灣長期被忽略」,還提出「每台車都搭載可快速拆裝,且穩固的兒童安全座椅,讓地方的爸媽可以安心搭乘。」

OTaxi特斯拉計程車隊在臉書上說,台灣規定4歲以下的幼兒乘車須使用安全座椅,可以大幅降低事故時兒童傷亡的風險,然而台灣並未強制要求嬰幼兒搭乘計程車須使用安全座椅,因此極大部分的計程車皆未配備,許多爸媽只能冒風險搭乘一般計程車。最後他們提出願景「我們想做到的是:每台車都搭載可快速拆裝,且穩固的兒童安全座椅,讓地方的爸媽可以安心搭乘。」

網友紛紛贊同:「有安全座椅我一定會搭!如果叫車時能先告知小孩年紀,出車時裝上符合年紀的安全座椅就更棒了」、「很棒的發想,建議消毒方面要考量進去」、「對家長來說,有這樣的服務,讓人覺得安心」等等。(翻攝OTaxi特斯拉計程車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