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13:58

逢甲夜市摸黑 餐廳顧客喊退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中部的逢甲夜市也瞬間變成暗黑夜市,有攤商克難的拿手電筒照明做生意,另外七期的高檔吃到飽餐廳,民眾紛紛要求退費不吃了,台中也傳出100多件電梯受困事件,彰化有個媽媽抱著小孩,從電梯脫困時,臉色發白,直冒汗,嚇到說不出話。

媽媽走下樓,後面消防員抱著她的孩子,母子倆人受困電梯,媽媽緊張情緒全寫在臉上,媽媽臉色慘白,很害怕是因為,還有小孩,嚇到腿都軟了,全台大停電,晚上八點多,應該很熱鬧的台中逢甲商圈,街道兩側兩樣情,一邊暗黑一邊光明,時而有電時而又停電,有人吃飯吃到一半停電了,點蠟燭照明。

雖然還能摸黑賣,不過附近路口交通大打結,老闆不得不出去指揮交通。突然電來了,逢甲夜市一整晚就這樣暗暗又亮亮,而位於台中七期的五星飯店,吃到飽餐廳,斷電瞬間,民眾品嘗美食的興致也斷電。

而全台中共有一百多件受困電梯,消防員疲於奔命,一名在洋酒行工作的小姐受困時,消防隊員告訴大樓管理員,必須破壞電梯才能讓她逃生,管理員回答說,沒關係,人命比較重要,弄壞的部份再扣我的薪水。管理員薪水不高,卻願意為救人而無私付出,患難中見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