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1 11:57

【午間搶先報】瑪娃颱風形成 全台都會下雨!

【午間搶先報】瑪娃颱風形成 全台都會下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娃颱風形成 全台都會下雨!】

這週末如果有出遊計畫,恐怕泡湯了!今天凌晨兩點,原本在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發展成為輕度颱風 【瑪娃】,雖然預估不會登陸,但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一直到周末各地都會有雨,尤其是宜蘭花蓮,氣象局已發布豪雨特報,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了。

【通緝犯拒捕揮刀 刺傷3特勤警】

高雄市 保大警方、路邊攔查一名通緝犯時,對方不肯下車接受盤查,一名員警探進車內、要把人拉出來時,這名通緝犯 突然抓狂,拿出美工刀攻擊,另外兩名員警、上前支援,也被男子割傷,員警忍著痛、將人拉出車外壓制,附近診所一位醫生見狀,立刻衝出來 幫三名員警止血包紮,還好三名員警傷勢都沒有大礙。

【"因為有你在"創造榮耀 台北更美好】

台北市觀傳局在世大運落幕後,用選手在比賽場上的影像、做了一支影片,取名為因為有你在,特別寫下【因為有你在】,用汗水和淚水交織出一個美好的夏天回憶,台北可以變得更好,不只網友看了鼻酸,就連選手郭婞淳、洪萬庭看了都忍不住熱淚盈眶。

【每天做4千顆蛋黃酥 訂單接不完】

蛋黃酥是中秋節送禮選項之一,台中有業者訂單接不完,師傅每天要做上4千顆蛋黃酥,每一顆都有27層酥皮,雙手幾乎是沒停過的運轉,而彰化知名的排隊蛋黃酥,現在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但門口已經張貼出一顆要漲兩塊錢的公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