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11:53

【午間搶先報】搶鑽戒竟要求換尺寸 笨賊落網

【午間搶先報】搶鑽戒竟要求換尺寸 笨賊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搶鑽戒竟要求換尺寸 笨賊落網】

搶來的鑽戒,還想拿去換尺寸!一名男子,在一間銀樓假裝挑鑽戒,趁店家不注意,拿了3枚鑽戒就開溜,成功落跑之後,搶匪覺得尺寸不合,竟然假裝成客人,打電話說,要拿戒指回去換尺寸,但老闆娘早就認出他的聲音,假裝配合,偷偷報警,等搶匪自投羅網。

【寄手機變奶茶 物流調"包"的?!】

寄東西,還是拍影片存證,比較保險!就有女大生指控,寄手機,卻被調包成奶茶!調監視器畫面,懷疑物流人員、嫌移重大。

【愛貓託運竟被輾死 華航賠3千】

愛貓託運上飛機,竟然被輾斃慘死。有民眾指控,自己因為要移居香港,把愛貓、交由華航託運,沒想到過程中,疑似工作人員摔破貓籠,讓貓咪受到驚嚇脫逃,竟然在停機坪上,慘遭飛機輾斃!而華航沒有道歉,只願意陪3千塊錢了事。

【頂烈日看綜藝錄影 8旬嬤熱昏】

藝人胡瓜,外景節目到雲林斗六進行拍攝,吸引近千名民眾看熱鬧,不過現場沒什麼樹蔭遮日,正中午氣溫飆到32.8度,一名80多歲阿嬤,看熱鬧看到頭暈熱衰竭,當場昏倒 被緊急送醫。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