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11:52

【午間搶先報】家中連竄9條蛇 女屋主快嚇死

【午間搶先報】家中連竄9條蛇 女屋主快嚇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家中連竄9條蛇 女屋主快嚇死】

最近天氣熱,熱到民宅變蛇窩!南投一戶人家,女屋主昨天中午向消防隊求救,家裡有蛇,消防員先來抓了兩條錦蛇,沒想到前腳剛走,屋子裡又有蛇跑出來,從昨天到今天早上,屋主一共報案超過4次,抓到了9條蛇,不只女屋主嚇到崩潰,連消防員都說,這情況從來沒見過。

【上大學想買機車 19歲男淪車手】

暑假打工變車手。一名19歲年輕人,即將上大學,為了買機車,去當詐騙集團車手,警方掌握線索,上門抓人,在場的父母都傻眼,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為了幾千塊錢犯罪。

【無痛去骨刺遭踢爆 療效僅2個月】

雷射除骨刺,被指控詐騙!目前針對骨刺,幾乎都是動手術,但新北市林口一間【文合診所】,向患者推銷雷射去骨刺療程,號稱無痛、恢復快,還沒有健保,療程要價3萬2千塊,就有患者投訴,2個月之後,骨刺更嚴重,新北市衛生局,將業者函送地檢署調查。

【實習女警陳韋如 模特兒轉行外型亮眼】

台北市警局拍攝微電影,介紹新式警用無線電,其中,ㄧ名24歲的女警十分亮眼,她是警大實習生陳韋如,考取警校前是凱渥模特兒,從小受當警察的父親影響,當了模特兒四年,決定轉職從警,更是105年警察三等特考的榜首。因為亮麗的外型,也成為派出所的嬌點。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