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12:06

【午間搶先報】醉漢狂打110! 警播"大悲咒"反擊

【午間搶先報】醉漢狂打110! 警播"大悲咒"反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醉漢狂打110! 警播"大悲咒"反擊】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離婚心情不好,酒後狂打110,半小時打了37通,警方不堪其擾,除了警告他觸法,還播大悲咒反擊,但通通都無效,最後找到男子住家,將他送辦。

【驚! 芬普尼毒蛋 1天增10雞場】

毒蛋風波持續延燒!被芬普尼殺蟲劑汙染的毒蛋疫情,繼續擴大,最新一波數據,24號公布,單日暴增10家問題雞場,中南部淪陷,其中高雄的義順牧場,驗出40ppb最高,而台南則有5家被驗出不合格,根據防檢局統計,目前採樣的牧場,已經有15家有芬普尼殘留,封存31萬顆雞蛋,而問題牧場的蛋流向,相關單位也正在清查。

【販毒又囂張開趴 警攻堅逮人! 】

高雄警方破獲大樹區一個販毒集團,余姓三姐弟沉淪毒海組織販毒,還找來另一對年僅19和18歲的陳家兄弟,幫他們運送毒品,給社區內吸毒人口,甚至只要一有毒品到貨,就在住家頂樓開毒趴喧嘩吵鬧,相當囂張,警方埋伏攻堅破門,主嫌一度攀牆想逃,還是被警方給抓了回來。

【半年違停8.8萬件 高市重罰2400】

併排違停,提高罰金,早已修法通過,不過高雄市的違停情況,仍然相當嚴重,今年上半年的交通違規檢舉案,就有8萬8千件,是屬於違停,占了檢舉案件6成,為此,高雄市警方針對檢舉熱區,從今天開始,進行一個月的專案取締,強力執法,被告發開單,就要開罰2400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