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12:01

牛肉麵店不賣白飯 這家人等餐點上桌說"不要了"

牛肉麵店不賣白飯 這家人等餐點上桌說"不要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家裡開的牛肉麵店,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孩子來用餐,他們點了麵和小菜,想替孩子點一碗白飯,但店員告知沒有單賣白飯,客人認為店家態度不佳,等到餐點上桌後,說了一句「不要了」就離開,讓店家不滿「我不懂為什麼因為我們不賣一碗店裡沒有單賣的白飯,就糟蹋我們用心做出來的食物。」

貼文被轉PO到《爆料公社》網站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原PO提到,當時客人要求點白飯的時候,店家雖然表示沒有單賣白飯,但還是詢問對方要不要改成牛肉泡飯,「結果麵都好了,菜也切好了,結果一句我們不要了,就走了。」事後,客人還去「Google Map」店家資訊留言指店家態度不友善。不過原PO表示「店裡就是沒有這個項目,你要我們怎麼做?給你方便嗎?我們家賣了40幾年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店家沒錯!菜單上沒有的就是沒賣。不需要破例。」、「都是一句以客為尊,客人永遠是對的,養壞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應該是雙方溝通上出現問題啦」。(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