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3:00

登山疑鬼打牆 老翁迷路險送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中市一名80歲的老先生獨自到台南玉井北嶺登山步道,他預計自己40分鐘就可以下山,所以沒帶水和糧食,但卻意外在山區迷途,家人焦急報警,救難人員冒著大雨上山搶救,在沒有路的地方找到虛弱的老先生,趕快護送他下山。

老先生說自己不知為何在岔路走錯,一直越走越裡面,怎樣都無法找到登山步道!

救難人員全副武裝,走進一片漆黑的山區,從有路走到沒路,救難人員開始呼喊失蹤老先生的名字,終於最後在一個陡坡,發現失蹤的80歲歐陽老先生,他只穿著短褲、球鞋,完全沒有裝備,也沒帶水和糧食,就這樣受困晚間的山區,救難人員趕快送上飲用水,在陡峭的山坡間肉身開路,慢慢的將老先生護送下山。

老先生是台中人喜歡登山,他獨自到台南玉井北嶺山區爬登山步道,本來預計自己40分鐘可下山所以沒帶任何東西,他向救難人員表示,不知為何在岔路走錯,越走越裡面,好像進入奇異的空間,怎樣繞都找不到登山道,救難人員在偏離步道的山凹間找到人。

這個登山步道年久失修、雜草叢生,建議老人家還是不要一個人來,還好老先生平安,家屬也真的很感謝救難人員的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