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2:01

【影】美女走在印度街頭! 實測驚見"眾男虎視眈眈"

【影】美女走在印度街頭! 實測驚見"眾男虎視眈眈"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長期以來性侵案件頻傳,原因多為急速的社會變化、貧困蔓延,及破綻百出的司法制度,然而社會氛圍常反過來檢討「被害者」,指責「是女生穿著暴露或晚上外出」,根據該國官方統計,每年都有近4萬女性遇害,而未浮上水面的案件更是不計其數,讓婦女在該國的處境令人擔憂。

大陸一名Youtuber《Joke》近日在印度新德里做街頭實驗,測試當地男人對女性是否真的具有「強烈攻擊性」。他邀請到一名帶著眼鏡、皮膚白皙、身形纖細穿著短裙的女子,單獨走在印度街上,Joke跟在他附近一邊保護她一邊側拍路人反應,結果印度男性回頭率超高,紛紛交頭接耳竊笑、指指點點,甚至有一名男子表情猥褻,疑似伸手觸摸生殖器,影片最後更是放上警語「不要獨自做這個實驗」。

影片一放上網路,引來網友紛紛留言「他們的眼神很可怕」、「像野獸看獵物一樣」、「做這個實驗太危險了吧」、「這目光絕對不正常,都是盯著下半身看」、「同情出生在印度的女人」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外國人又皮膚白皙,所以多看幾眼應該算正常。」等留言。(圖片/影片來源:JokeTV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