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2:29

目睹超罕見"山神級"百步蛇 網友驚嘆羨慕...

目睹超罕見"山神級"百步蛇 網友驚嘆羨慕...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百步蛇對排灣族而言,視為神聖的祖靈。國外網友墨菲(Murphy)近日前往拉拉山時,巧遇「山神級」百步蛇,趕緊用崇敬的心將牠拍下後上傳臉書,驚訝寫道「我的老天母啊(holy mother of god)」!

外國愛蛇網友墨菲,本月11日晚間經過拉拉山某路段時,驚見一條至少長1.8公尺的「山神級」百步蛇,在路邊爬行,讓他驚訝的說道「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大的百步蛇!」隨後,他拿著蛇鉤輕輕將這條百步蛇趕往旁邊山林,避免來車不小心傷害到牠。

影片被轉傳到臉書社團「野生蛇相」後網友讚嘆「果然是有王者風範」、「能現場看到真的會非常過癮」、「難怪叫山神」、「踩到幾次狗屎能換到這種幸運?見到神啦!」等羨慕留言。(圖片來源:William Christopher Murphy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