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7:08

吃海鮮吃到"塑膠片" 店家無奈:是透抽骨頭!

吃海鮮吃到"塑膠片" 店家無奈:是透抽骨頭!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透抽是許多人到海產店,必點的料理之一,不過日前台北一家知名海產粥店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表示,有客人抱怨在用餐時,意外吃到「塑膠片」,懷疑店家的衛生及食安有問題,結果店家無奈回應「那是透抽身上的軟骨」。

該海產粥店在PO文中,提及顧客在臉書粉絲專頁中給予1顆星負評,原因寫道「本來吃得很開心,結果吃到最後撈出塑膠片,海產身上應該沒有波浪狀透明片吧」。對此店家特地貼文解釋,偶爾客人會說吃到「塑膠片」,但那其實是透抽的骨頭,有時候處理食材時骨頭斷掉沒發現,斷了一小節在客人碗裡,希望顧客安心食用,不要不開心。

網友看完文章後,對顧客不了解海產特性,紛紛留言表示「有夠可愛」、「我還沒下廚前,也不知道透抽裡面有塑膠片...」、「笑死哈哈哈」等留言。而該店家表示,原本給予負評的顧客,誤會解開後,評論已自行刪除。(圖片來源:翻攝網路/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