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8:58

"人肉"絞肉機! 連人帶機送急診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肉販,在使用絞肉機的時候,一不注意就把自己右手捲進絞盤,他當場痛的哇哇叫,消防隊最後沒辦法,連人帶機一起送進醫院急診室,最後用麻醉,才終於把他的手指拔出,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包紮後已經順利返家。

  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急急忙忙衝到這戶人家,只見這個太太滿臉著急,一路衝到後方廚房,原來是他的丈夫,在使用絞肉機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指捲進去,因為出了意外,廚房所有動作全部停止,手指卡在機器上的丈夫,一臉無奈,似乎在說,別再問我怎麼捲進去的,重點在於快把我的手弄出來。

  但拆了機殼,他的手指還是卡的緊緊,消防隊員嘗試要把絞盤逆轉,結果讓丈夫痛的臉色發青,真的沒辦法了,因為手指輕輕一動就好痛,最後只好連人帶機器,一起送進醫院做局部麻醉,讓絞盤逆轉才順利把他的指頭鬆脫,不過還好沒有傷到骨頭,手指沒有被捲斷真的意外裡最大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