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15:16

她心累狠斷5年情 嘆"我把你寵壞了"

她心累狠斷5年情 嘆"我把你寵壞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之間的感情,是要互相的,沒辦法僅仰賴「一方」單獨付出。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貼文憶述,表示自己斬斷了與男友的5年情,原因是「我想我應該是寵壞你了」,網友紛紛安慰她「放生是對的」。

女網友提及,兩人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接著一起步入職場,本來憧憬互愛的兩人,能夠組成家庭生子,幸福快樂的生活,不過,可能是交往時間長了,男友漸漸不花時間在她身上,不是打電動就是睡覺,過得十分懶散,連出門採買生活用品,都要女友做好好。

原PO難過說道「雖然你還是老婆老婆的叫我,但沒有結婚規劃的你,讓我愈聽愈覺得刺耳…」,又想到自己曾為了對方「日夜打怪、大半夜還去幫你買宵夜、提醒你繳東繳西、幫你省錢存錢…在你吃膩了中午便當,還會做便當讓你帶去公司」但她知道對方說的會改,最後都不了了之,於是決定果斷分手,並表示「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原PO字字句句,看得出來對這段感情相當不捨,且很難過,但她決定振作起來,不再藕斷絲連的決心,讓網友讚爆表示「其實不用什麼都在那邊,丟給一方去承擔,男女都一樣」、「很羨慕也很佩服妳的勇氣」、「記得,別信男人說『我會改』要記得」、「他失去了才想到去珍惜,才想到對方的好」等留言。(圖片來源:GoLocalPDX)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