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11:30

恐怖情人! 愛不到偷光妳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名男子和女友分手後,潛入女友住處把自己的東西全搬走,還在牆壁上塗鴉,大罵髒話,結果碰巧碰上正要返家的女友,兩人還發生爭吵扭打,女友身上被打的全身是傷。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竅開氣窗,從氣窗爬進了前女友的租屋處,花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爬了進去,原來他是要進女友的房間把屬於自己的東西,全拿回來,拿了自己的東西後還不夠。他還在女友房間的牆上用簽字筆寫了一堆髒話,還寫了我好慶幸,我的東西全還給我,寫完後帶著滿滿的恨意,準備拿著自己的電腦回家,沒想到這時碰上前女友回來了,這下剛好擋在門口要前女友把話說清楚,兩個人一拉拉扯扯,吵架越吵越大聲。

  有鄰居感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警察這才趕到現場,解救了女友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女友還是驚魂未定,現在手上還是佈滿了被男友抓傷的痕跡,這一道道的傷痕,深深的烙在手上也痛在自己的心裡,她不知道自己曾經深愛過的男人,分手後竟會變得如此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