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08:02

月賺20億難受 馬雲讓網友暴動

月賺20億難受 馬雲讓網友暴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每個月賺20億的話,你會很難受嗎?

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上月29日出席第四屆世界浙商大會,在分享經營心得時表示,「一個月掙一、兩百萬是相當高興的,但一個月掙一、二十億就很難受」,這番話引來大陸暴動,不少人紛紛表示,「那我來替你扛吧」。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馬雲29日在第四屆世界浙商大會上與主持人聊到企業經營的心得,並在對話時談到,每個人事業做得多大、擔當就有多大,更說自己走到今天「如履薄冰,每天緊張。」馬雲接著表示,「一個月能掙一、兩百萬我很高興,但一個月掙一、二十億的人其實是很難受的,因為這個錢已經不是你的了,你沒法花了,拿回來以後你又得去做事情」。

然而,馬雲的這番話引起了大陸網友暴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一個月掙一、兩千的人更難受」、「讓我難受難受好嗎,我來承受這一切」、「我願意替你扛」、「這種難受請務必讓我體驗一下」。(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