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18:39

【晚間搶先報】台中萬人反空污 首長.民代上街頭

【晚間搶先報】台中萬人反空污 首長.民代上街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萬人反空污 首長.民代上街頭】

1217反空污大遊行,台中場,近萬人上街,表達減媒訴求,不只民眾,不少縣市首長和民代也出席參加,像彰化縣長魏明谷、南投縣長林明溱、郝龍斌、盧秀燕、蔣萬安和江啟臣,也都出現在活動會場,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帶著太太參加,面對記者提問,怎麼改善空污,林佳龍說要"再努力"。

【好冷瘋進補! 羊肉爐人潮滿滿】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天氣好冷,讓彰化溪湖的羊肉爐一條街,生意超好,用餐時間還沒到,店家客滿,等座位的民眾,大排長龍,擠爆櫃台,店家說,羊肉交易量這兩天爆增,價格跟著水漲船高,平均多出1成。

【省成本灌氫氣? 波波球爆炸傷人】

高雄舉辦氣球大遊行,也吸引賣發光氣球攤販進駐,但民眾卻拍下,氣球居然發生爆炸,現場陣陣白煙,還有人手部灼傷了!原來這種發光氣球是灌氦氣再加上led燈,但可能有業者為了省錢灌了危險的氫氣,現場有人抽菸就引爆,百貨公司也發出聲明,請大家不要帶發光氣球進入賣場。

【冬至不吃湯圓 澎湖瘋"雞母狗"】

道地家鄉味!先帶您品嚐在澎湖、每到冬至一定要吃的東西!我們冬至一般都是吃湯圓,不過澎湖冬至的習俗,是煮「雞母狗」和「菜繭」,大人小孩都要吃,到底這兩樣是什麼東西?帶您來瞧瞧!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