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8:55

【晚間搶先報】罷免案未過 黃國昌感謝力挺

【晚間搶先報】罷免案未過 黃國昌感謝力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罷免案未過 黃國昌感謝力挺】

立委黃國昌罷免案投票結果出爐,雖然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但沒有跨越6萬3888票的門檻,罷免案不成立,在接下來的立委任期內,任何人都不能再提出罷免。在投票結果大勢底定後,黃國昌現身服務處,感謝鄉親力挺。

【強烈冷氣團影響 入夜下探13度】

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報到!今天白天開始降溫,今天入夜將下探13度,明天到後天清晨會最冷,低溫11度,可能會出現入冬以來低溫紀錄!而且水氣又多、感受濕濕冷冷,緊接著下周三,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來報到,但水氣較少,屬於乾冷天氣,恐怕到耶誕節,天氣都還是冷颼颼,可記得要穿暖一點。

【塞!髒!貴! 墾丁亂象嚇跑觀光客?】

最近屏東墾丁、爆出的天價滷味,引起網友一片驚呼,會不會讓人潮銳減的墾丁、觀光更雪上加霜呢 ?墾丁這兩年間、遊客銳減400萬人,被稱為雪崩式的衰落,就連遊客最愛逛的<夜市>,短短三年、全台倒了五家!繼續就帶您探討、為何曾經熱門的景點、會風光不再。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