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20:35

台南超便宜滷味 60元就有8樣菜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先前傳出墾丁一盤920元的天價滷味,讓不少民眾直呼誇張,不過,台南這家賣滷味的,卻讓大家直說讚!因為店裡頭有個超值的學生套餐,60塊一大盤有8樣菜,包括花枝丸、百頁豆腐、豬血糕、中豆干、海帶、青菜、科學麵跟鳥蛋,非常的便宜划算,另外在高雄楠梓也有家隱藏版的炒飯,一份50元的炒飯,量多到便當盒蓋不下來,還有學生點了一碗20塊的蛋花湯,沒想到端上桌的竟然是一大鍋!

這一盤是墾丁天價滷味,老闆說920元,讓掏錢的人客掉眼淚,不過來來來,來看台南的這一攤,一盤滷味料不少,猜一猜這盤多少錢,是的就是60塊,盤子上裝的有哪些料,還有花枝丸海帶,科學麵跟鳥蛋,總共就有8樣。

這是店裡推出的學生套餐,還有升級版的,有豬腳筋貢丸魚包蛋,甜不辣花干鴨血,青菜科學麵跟鳥蛋,9樣料也只要80塊,客人都說好吃好便宜,老闆薄利多銷也開心,台南有佛心滷味。

高雄也有超爆炒飯,便當盒都快炸開,如果用碗來裝,就是一碗公,這樣份量的炒飯,只要50塊,便宜得讓大家嚇到,連大大一碗蛋花湯,也只有20元,有人PO上臉書,還說當天點了蛋花湯一碗,端來的卻是一大鍋,裡頭還加了料,高雄楠梓這間隱藏版的炒飯,老闆娘只希望大家能吃飽飽,經濟不景氣,銅板美食成人氣,便宜又爆量的,人客只能說足甘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