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18:58

甜蜜情人節! 粉紅色下午茶好夢幻

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情人節腳步越來越近,飯店業者紛紛推出情人節專案,讓大家甜蜜過節還能有不同的選擇。北投溫泉酒店推出粉紅色下午茶,餐點上全是走粉色系列,草莓蛋糕還有粉紅馬卡龍,外頭還能欣賞到山櫻的美景,品嘗完甜點還能到湯屋泡湯,一起和情人留下甜蜜回憶。

  迎接情人節,可以到北投山區欣賞粉嫩山櫻綻放的美景,同時品嘗到粉紅色甜點,融化情人們的心。下午茶的西式甜點,精緻典雅,送上桌時,讓人忍不注先拍張照,第一層是隨著季節作搭配的當令水果,還有人氣很夯的馬卡龍,點綴上粉嫩的顏色,一口咬下還有淡淡的櫻花香氣,嘗起來甜而不膩。

  另一款的起士蛋糕上頭鋪著顆顆飽滿的草莓,搭配上濃郁香氣的奶酪,上頭鋪著新鮮草莓作成的果醬,酸甜滋味,讓男生也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配上一壺熱茶,和情人輕鬆享受午茶的時光。

  品嘗完美食,還能到湯屋泡湯暖暖身,北投的白湯硫磺溫泉,釋放緊張壓力,還能讓皮膚水嫩水嫩,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計畫好到哪裡共渡浪漫的時光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