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3:23

免疫系統攻擊胎兒 保不住生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免疫力太好也會不容易懷孕。38歲女星何嘉文,結婚兩年多努力求子,去年卻兩度流產,就醫後發現是自己身體免疫系統強,會攻擊胎兒,婦產科醫師說,如果婦女連續三次胚胎在小於十週內流產,就要進一步檢查,很有可能是免疫排斥導致流產。

38歲女星何嘉文結婚兩年多,努力求子希望能如願當媽媽,去年卻兩度流產,就醫後發現是自己身體免疫系統強,會攻擊胎兒,婦產科醫師說如果連續三次小於十週內流產,就要進一步做檢查,很有可能是出在免疫排斥才會導致流產!

打從結婚那一天天天盼著孩子來!孩子來了可惜卻沒能留下來!38歲的女星何嘉文去年兩次流產,希望一再落空,檢查發現是自己免疫系統太強,攻擊寶寶才會保不住,願意來當我們的孩子都令人珍惜!

因為三十五歲以下的女性流產率有三成,四十歲以上的女性則是四成以上,當連續三次小於十週內流產的女性,醫生建議作胎兒染色體檢查,一旦染色體都正常就很有可能是免疫排斥的問題,需要進一步評估,現在有免疫調節製劑可以服用,讓當媽媽不是一場夢,有超過五成以上的成功率,讓媽媽和寶寶從相愛相殺變成相親相愛,或許何嘉文的新年願望能夠如願以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