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2:02

孩子"肉身佔車位"被勸離 家長竟教訓車主:普遍現象

孩子"肉身佔車位"被勸離 家長竟教訓車主:普遍現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跟朋友在天母地區,看到一個空車位,但卻站了一個小朋友,疑似在人肉佔車位,原po當下跟小朋友說明這樣很危險,而且這種方式佔車位是不對的,小朋友離去後,就把停車停進去,接著去用餐,但返回開車時,卻發現了車上多了一張「紙條」,原來是當時小朋友的家長寫了一段話指責原po。

家長在紙條中寫道「我們已經在這邊等一陣子了,你無禮的停進來,讓我的小孩受到驚嚇」等甚至直言「請家人幫忙佔一下位置非常普遍」。對此,原po相當傻眼表示「肉身佔車位,還可以大言不慚的留紙條說教...」感嘆「原來我們活在不同國度」。對此,不少網友看了都痛批家長「誇張的家長,身教0分」、「把小孩自己放路邊只為ㄧ個車位?怎樣被擄被撞都不知道」、「誰跟妳在台北巿非常普遍,別把妳的自私套在台北人身上」、「這個世界最可怕的就是。 明明全世界都認為你錯了。 只有你自己認為是對的。還認為全世界的人都生病了」。(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