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11:46

【午間搶先報】衛生紙漲.電價蠢動 立委憂通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生紙漲.電價蠢動 立委憂通膨】

衛生紙3月起將陸續漲價,網購業者已經證實,衛生紙廠商已經調漲價格,漲幅10%到18%。加上電價審議委員會周五召開,電價很可能微幅調漲,立委擔心民生物資也會跟著漲,引發通貨膨脹,對此 主計長認為,國內目前沒有通膨或通縮的問題,平均薪資,甚至微幅上揚1千多元,不過根據銀行調查報告,發現台灣有31萬7千人,平均資產超過6千萬,屬於有錢人 ,總規模連4年打敗GDP總值,也顯見國內貧富差距恐怕越來越大。

【男網友強脫衣 女"抱5分鐘"脫逃】

台中一名女子,和一位男網友見面,對方假裝好心送她回租屋處,沒想到男網友突然獸性大發,把女方衣服給脫了,相信任誰遇到這種狀況都會很害怕,但她後來做對了一件事情,成功保護了自己,也讓警方讚賞他的作法,我們就一起來看,他到底做了什麼。

【打臉恭賀文! 吳釗燮籲全力拚外交】

外交部長吳釗燮才上任,傳出我國駐韓國代表石定發回電報,恭喜吳釗燮就任,還說會在部長領導下努力加強台韓關係,但吳釗燮卻要外交部同仁不要花心思在發賀電賀函上,應該要全力拚外交。藍綠立委對這件事情抱持不同看法,贊成的立委表示,這種"馬屁文化"的確需要改變,也有立委說,在外交戰場上,吳釗燮除了帶兵,也要帶心。

【修女為房嚥氣 凱蒂佩芮陷醜聞】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和一群高齡的老修女打房地產官司。不料一位89歲高齡的修女,沈痛呼籲凱蒂佩芮『放手』之後,竟然在法庭上就嚥下最後一口氣。消息傳出後,讓凱蒂佩芮蒙上財大氣粗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