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1:50

【午間搶先報】高雄全面紅害! 選手戴口罩路跑

【午間搶先報】高雄全面紅害! 選手戴口罩路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全面紅害! 選手戴口罩路跑】

高雄國際馬拉松,早上6點20分準時開跑,有來自日本、菲律賓、香港等33個國家,約700位國外跑者及國內2萬多名選手參加,人數創新高!這次馬拉松橫跨8個行政區,經過11個高雄住名景點地標,為了比賽高雄市政府還連續三天要求工廠降載,但一早高雄的測站,幾乎全是紅害等級,許多跑者都戴著口罩跑!

【連日降雨! 台21線土石不斷滾落】

南投信義鄉新中橫台21線,連日雨勢,造成山上落石崩落,大小落石夾帶泥沙不斷滾落,畫面嚇人,大約一百公尺道路受阻,目前人車暫時管制通行,這路段原本就是落石區,目前狀況非常危險,工務段派員緊急清理,呼籲用路人盡量避免前往。

【火燒汽車零件廠! 損失逾5千萬】

工廠火警!台中烏日一家專門進口雙B汽車材料的零件廠,凌晨五點多發生火警,火很大很快延燒到後方免洗餐具廠,以及南北貨倉庫,火勢搶救困難,還好無人傷亡,但零件廠業者說,180坪廠房全燒毀,粗估損失超過5千萬。

【千葉火鍋喊漲10% 顧客難接受!】

3月起消費者又要瘦荷包了,因為飲料店、炸雞店到火鍋店紛紛要喊漲,繼去年底國內幾家火鍋連鎖店漲價、現在知名連鎖千葉火鍋、因不堪原物料上漲和人事成本、也宣布漲價、平均調幅10%,有顧客表示無法接受、其他知名火鍋店目前暫無跟進漲價計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