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1:58

【午間搶先報】反年改抗爭濺血 賴揆面色凝重

【午間搶先報】反年改抗爭濺血 賴揆面色凝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年改抗爭濺血 賴揆面色凝重】

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天,就發生軍人反年改團體的抗爭,不只如此,因為包括年改會版本中,列出的3萬8890樓地板,十八趴優存等,可能生變,讓藍綠立委,在議場內爆發口角互嗆。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院進行施政報告,表情凝重,強調年改工作一定會妥善處理,但希望把民眾帶出來抗議的人,要把大家安全帶回去。

【反年改襲立院 退役上校摔命危】

墜樓命危的退役上校謬德生,是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早上的衝突中,他企圖爬上立院大樓圍牆,不慎墜落,疑似因為撞擊到頭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大急救後,恢復心跳,但還在急救中,而外傳,繆德生是被警方推落,警方也公布墜落影片,召開記者會說明。

【"盲搶"購買衛生紙 恐買多虧更多】

民眾搶買衛生紙,小心買越多貴越多!雲林虎尾有民眾投訴,他分別在大賣場,和另一家連鎖超市購買衛生紙,同廠牌、同包裝,一串的價差50元,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提醒民眾,不要"盲搶",購買時應該多留意價格,免得「買多虧更多」。

【衛生紙齊漲! 公平會:觸聯合行為】

最近的衛生紙漲價風波,公平會懷疑有廠商透過媒體,隔空交換訊息,達到聯合漲價目的,今天邀集5大賣場、3大衛生紙製造業者喝咖啡!公平會強調,這次衛生紙價格,是業者提供媒體"未來價格"將調漲,依目前媒體上的訊息初判,業者「絕對、可能已觸犯聯合行為。」已經立案調查 ,如果被查到業者有聯合漲價行為,將會予以嚴懲。而如果有人為囤貨的情況,更可能觸犯刑法。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