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0:59

台北雅房租金2700 網友看了這樣說.....

台北雅房租金2700 網友看了這樣說.....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批踢踢上貼文,「近日在各大台北租屋社團看到,尋找下學期要換的新窩 以往我都租8000左右不含水電 但剛剛在社團看到一間 真他媽超便宜欸,一間一個月只要2700,燈光明亮,包水、電及網路,公共區域還幫忙打掃,地點靠近中山國中站。」這價錢不但令網友相當心動,覺得蠻舒適的,認真考慮要不要直接跟房東簽約,此話一出,網友笑破肚子,點破真相「比監獄還爛」。

該名網友說擔心會不會直接秒殺啊,同時在批踢踢詢問鄉民的意見,但是網友點開照片一看,全部都笑了並驚呼「集中營吧這個」、「睡到一半水管可能噴出水來吧」、「房東算誠實,有說簡陋雅房了」、「這看起來跟看守所有點像」、「台北2.7k...有點威阿」。

但有網友考量到安全問題勸阻「火災我看你怎跑」、「這你會後悔 隔間隔超小的」、「不如去住土城 還包吃喔」、「台北原來跟進香港劏房腳步了啊」。(取自批踢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