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15:52

超豐盛雙主菜便當只賣60元! 她怨"害我選擇障礙"

超豐盛雙主菜便當只賣60元! 她怨"害我選擇障礙"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這樣的便當菜色未免也太划算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要抱怨便當店老闆,這樣的菜色60元,害我每天都選擇障礙不知道要選什麼浪費我的時間真的很過分。」表面看起來是抱怨,不過實際上卻是在稱讚便當菜色「超級豐富」。

原po所貼出的照片中,雖然菜色一致,但是有3樣青菜、魚、蛋,還有不同的主菜,而且一個便當只賣60元,她還補充「這個便當店位於嘉義的朴子,而且老闆的確是佛心來著,家裡本身就是做佛像雕刻的。」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誇張!台北這樣120吧」、「馬的,這是哪家我要用新台幣讓他知道厲害」、「太過份了 這間店在哪 讓我去好好的罵老闆一下。」、「的確,老闆壞壞」、「我想搬家了…請問附近有空屋嗎?」、「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可惜,我住高雄,唉~」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