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20:42

國華街再登日雜封面 網友直呼感動

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國華街的街景,再度登上日本雜誌BRUTUS!去年用的是白天版的,所以,今年這改訂版本就選用黃昏的國華街,不止封面,封底刊登了數十張台灣街景照,最後還壓上「謝謝台灣」4個大字,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好感動。

這條是台南的國華街,這條街道都是傳統小吃,好幾家還是排隊名店,知名的春捲店,人氣高的碗粿,還有這家扁擔豆花,全都在國華街上,當地人愛來,還有不少觀光客,就是因為道地小吃多。

2017年這本日本知名雜誌,《BRUTUS》的台灣特籍中,就特別以國華街做為封面,雜誌裡介紹了台北台中,台東跟台南四個地方,而2018年這一期的《BRUTUS》,再推出台灣特籍「補增改訂版」,封面還是台南國華街,不過上次用的是白天照,這次用的是黃昏的國華街景,而內容也增加介紹,高雄墾丁太魯閣跟花蓮,還不只封面,封底都刊登了,數十張台灣街景照,最後還壓上「謝謝台灣」4個大字,讓不少台灣網友,看了都好感動也好驕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