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6 20:42

烏魚子+九孔鮑 料多便當只賣80元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便當!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便當照片,一個便當裡除了有三樣青菜,還有雞腿肉、鱈魚球、蔬菜煎蛋之外,還有九孔鮑跟烏魚子,這樣一個便當只賣80塊,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可能,其實這家便當店就在屏東市區,這樣超值的便當,一天只賣10個!

三樣菜有煎蛋,有鱈魚球一塊雞腿肉,還有一個九孔鮑,還有兩大片的烏魚子,這個便當100塊有找,只要80塊錢,就是屏東市區,這間自助餐店賣的,雖然沒了烏魚子,還是有九孔鮑,兩大塊的香腸,跟一大塊的排骨,配菜也是三四樣,這樣超值的便當,一天只限量10個。

因為是產地直送,所以可以賣得這麼便宜,不只限量版的,現場包的每個便當,一樣是俗擱大碗,有魚有肉有菜只要65塊,另外這個也只要50元,屏東這家自助餐店,推出的限量版超值便當,被人PO上網,一堆人都覺得便宜得誇張,不過嘉義朴子另一家便當店賣的這個,魚加肉雙主菜,還有四樣配菜,這個只要60塊,一樣被網友推爆,畢竟在什麼都漲的這個時候,銅板美食成了全民最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