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02

4種平價超級食物 吳郭魚上榜!

王義仲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接著是和您吃的有關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超級食物,很便宜又能讓你越吃越健康,而且超市就買的到,這是根據美國營養師說的,像是優格、燕麥、胡桃、還有台灣的吳郭魚也有上榜!

吳郭魚在攤子上活跳跳,這款在菜市場,隨處可買到的便宜魚種,其實有豐富的礦物質和瘦蛋白質,現在更被評選為世界級超級食物,美國營養師選出的超級食物還有優格,不管加入堅果或是果醬,都非常好吃,而且優格含有大量益生菌,有助於腸道健康,被評選為超級食物的還有燕麥,因為燕麥富含多醣體類營養素,屬於水溶性纖維,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降低糖尿病及壞膽固醇。

另外同樣上榜的還有胡桃,胡桃富含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可以延緩黃斑病變和脂肪肝,白內障、糖尿病等風險,美國公布超級食物,讓民眾更有飲食健康觀念,也讓大家意外發現,台灣盛產的吳郭魚榜上有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