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03

台人愛買日零食 金額居全球第2!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吃台灣人到底有多愛日本零食呢?根據調查,2016年台灣遊客在日本花234億日圓買零食,金額高居全球第2,僅次於大陸遊客,那些東西是遊客最愛呢?我們也列出來給您看,像是卡樂比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和生巧克力是最受外國遊客歡迎。

日本零食有多夯,夯到東京車站裡還開了一個零食樂園,鐵門才剛開,外頭就排滿民眾,從洋芋片堅果到巧克力棒,齡瑯滿目,日本零食除了日本人愛,外國觀光客更愛,日本還特別開了綜藝節目,專門請外國人品嘗日本零食。

但其實最愛日本零食的是台灣人,據日本觀光廳的數據,2016年台灣遊客在日本花234億日圓買零食,大陸遊客花507億日圓買零食,南韓遊客以226億日圓名列第3,從日本各大機場的統計來看,卡樂比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和ROYCE生巧克力最受外國遊客歡迎,日本有許多網路部落客,會邀請外國人一起直播吃零食,而網友表示,日本更重視食品安全,吃得較安心,日本零食商機龐大,也成為了一種日本的國家特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