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06

亞洲第二大市場! 郵輪業者搶攻台

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有些人也選擇出國不搭飛機可以搭郵輪,台灣躍升亞洲第二大遊輪市場,繼麗星、歌詩達後,最新的盛世公主號也以基隆港為母港,在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正式首航,裡面有海上空中步道、米其林餐廳和KTV包廂,有多奢華,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第一艘為華人市場設計的豪華郵輪,在台首航啟航音樂響起,引起眾人圍觀,143,000噸的郵輪,相當兩個航空母艦,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內部特色更是豐富,包括引進台灣品牌手搖飲,米其林特色餐廳KTV包廂等,國際遊輪特別針對亞洲市場重新規劃,希望讓國人更親近的體驗遊輪之旅。

郵輪之旅其實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觀光局統計去年就破百萬人次,而每一家遊輪都各有特色,麗星郵輪主開東南亞市場,歌詩達主打義大利美食台灣歌手駐唱,盛世公主號主打奢華的玩樂享受,遊輪可容納3560人,全球最大遊輪集團,看準台灣驚人的旅遊消費力,搭飛機出國不稀奇,從踏上遊輪開始,玩樂就已經啟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