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14:49

台中也有竹子湖 黃海芋田美翻了!

陳孟萱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也有竹子湖.外埔有個黃色海芋祕境.上千株黃色海芋對照上一旁的綠野稻田,顏色好美讓人讚嘆連連,清明連假最後一天,遊客陸續湧現.擠在海芋田拍狂拍照.民眾說黃色的海芋比較少見.沒想到不用到台北的陽明山.在台中也能欣賞到美麗的海芋田風光。

海芋開花,整片黃色花海好美,這是外埔的海芋祕境,號稱台中竹子湖,清明連假遊客塞爆,只為一睹海芋田美景,大人小孩全家總動員,把握假期最後一天出門踏青,民眾說黃色海芋很少見。

一天至少上萬人,一天湧進上萬人,看海芋上千株海芋,是柔柔的黃色,對比上附近綠色農田,一眼難忘,四月花季賞花去,除了海芋,還有彰化美麗的白色桐花。

整片應該很漂亮,油桐花還沒盛開,遊客很期待,先來探路,每年到了4到5月,彰化八卦山,都開滿油桐花,去年吸引超過20萬人來賞花,今年預估白色的油桐花海,會吸引更多人追桐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