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10

群馬縣桃花盛開 鐵路旁一片"粉"

陳鋼 編譯

同樣是賞花春天到日本玩,賞櫻花之外還能到群馬縣渡良瀨溪谷鐵道,週邊有1千多棵桃花樹,春天開花時,鐵路旁一片鮮豔的粉紅色,非常美麗,另外歧阜縣也有一場,鯉魚大搬家活動非常熱鬧。

桃花樹在鐵路兩旁一起盛開,古色古香的列車經過,就像經過一條「粉紅隧道」,遊客趕緊拍下,這美麗的畫面。群馬縣渡良瀨溪谷鐵道,是知名的「賞花鐵路」,其中神戶站的300棵桃花樹,是鐵路公司和當地居民,20年前種下的,現在成了一大觀光景點。

另外在花輪站旁,也有多達1千多棵桃花樹,讓大家能一飽眼福。桃花呈現各種顏色實在是太棒了,大地回春,百花盛開,動物也要回家。歧阜縣飛驒市古川町的鯉魚,以被放養在渠道裡而出名,但每逢冬天,就得被搬到附近的池子,以免妨礙居民除雪。直到氣溫回暖,大家再同心協力,把牠們送回去。鯉魚比起在池子裡更有活力,櫻花也開得很美讓人感受到春天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