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15:34

滿滿驚喜! 把車當糧倉 松鼠藏"22公斤"松果

滿滿驚喜! 把車當糧倉 松鼠藏"22公斤"松果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要與朋友開車出門之前,打開引擎蓋檢查車子,沒想到一掀開,竟然看到滿滿的松果塞滿整個引擎箱,讓兩人哭笑不得。

住在密西根州的蓋柏艾瑞(Gabe Awrey),本月12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半開玩笑表示,「每年這個時候請記得檢查一下愛車的引擎內部,這些松鼠們總是偷偷來,這是我朋友著車子 」,照片中可以看見紅色車輛引擎蓋被掀開,內部的空間幾乎被各種大小的松果塞滿,簡直就像是一座松鼠的糧倉。蓋柏艾瑞表示,一開始他們雖然覺得非常有趣,但是事後他與朋友總共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將這些總重50磅(約22.5公斤)的松果全部從車內清除掉。蓋柏艾瑞也表示,幸好朋友的車子沒有事。

不少國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冬眠結束後食物忘了拿走?」、「如果是我大概會氣到想徒手掐住牠們」、「這還好啦,我還遇過在引擎蓋裡築巢的,有些電線還被弄壞了」。(翻攝臉書Gabe Awre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