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6 18:28

【晚間搶先報】伊甸復康巴士血汗? 20司機罷工抗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伊甸復康巴士血汗? 20司機罷工抗議】

伊甸基金會所屬的復康巴士司機遭爆血汗,工會痛批每天工作11小時,才能有3萬1千元薪水,而且休息時間仍須待命,長年被占用每天1小時休息時間,20名駕駛即日起罷工,並在伊甸基金會工會的帶領下,來到台北市議會抗議,他們希望來做施政報告的柯P出面主持公道。

【把寶寶鼻子捏挺? 醫:恐害鼻子歪掉】

坊間流傳,捏寶寶鼻樑,長大後鼻子會變挺,很多爸爸媽媽因此常常刻意捏寶寶的鼻樑,不過,耳鼻喉科醫師警告,寶寶的鼻子發育還沒成熟,捏鼻樑不但不會讓鼻子變挺,可能變歪,甚至沒控制好力道,可能損害寶寶的鼻黏膜造成出血,如果細菌入侵嚴重可能導致中耳炎。

【北韓媒體警告 川金會恐告吹】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莫非要生變了嗎?就在離預定舉行川金會不到一個月的敏感時刻,北韓官媒朝中社,16號突然對外放出消息,取消原訂於今天,與南韓高層的會談時,同時警告美國,要多多思考下個月12號,『川金會的命運』,北韓突如其來的這個舉動,是真的不想跟川普談了?還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呢?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