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19:47

維也納獲獎返國 尖石原童快閃獻唱

楊諮宜 戴榮賢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原住民的天籟,讓全世界都聽見!新竹尖石的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在各界的幫忙下順利到維也納比賽,他們打敗18支隊伍拿下最高榮譽的獎項,今天清晨,台灣好聲音終於凱旋歸國,在機場快閃演出!

優美歌聲迴盪在桃園機場二航廈,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從維也納回到台灣,他們在桃園機場快閃演唱,用天籟美聲感謝幫助他們出國比賽的人,並分享他們得獎的喜悅。合唱團先前苦於籌不到經費,社會大眾知道後全力捐款贊助,讓這些小小學童順利出國圓夢。

來自社會各界的善款,讓孩子們有機會替台灣爭光,合唱團在維也納舒伯特國際合唱競賽上,獲得金質獎及大會評審團特別獎,回到台灣還是難掩興奮,在機場唱出感謝的心和得獎的喜悅,讓在場每個人都相當感動,孩子們24號還會和泰雅之聲以及泰雅學堂,在交通大學辦不售票的感恩音樂會,合唱團也會繼續用美麗歌聲,擁抱世界擁抱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