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7 11:57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威脅北台 最快下週二發陸警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威脅北台 最快下週二發陸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莉亞威脅北台 最快下週二發陸警】

第八號颱風瑪莉亞、昨天下午增強為強烈颱風後,今天路徑再往南修,更接近台灣陸地,威脅程度加大,下週二開始、東北部和北部水氣就會增多,週三影響最明顯,最快下周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周二上午發布陸警。

【法國踢走烏拉圭 4強戰對比利時】

世界盃足球八強賽登場,法國在格里茲曼1助攻1進球表現下,踢走烏拉圭,將在四強戰對上2比1力克巴西的比利時。兩隊眾星雲集,球評分析,中場是決勝關鍵,而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的表現,也是比利時能不能更進一步的重要因素。

【總統府開放日 變身農產品市集】

暑假到了何處去,今天是總統府每個月一次的開放日,除了讓民眾參觀,總統府還規劃了特色農產市集,邀請各地特色小農設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到現場,幫農民加油打氣,品嘗火龍果、鳳梨等水果,也承認行銷機制有時候沒顧到,政府會再加強協助農民。

【超跑高速撞工程車 自強隧道2死3傷】

社會消息、今天凌晨五點多,在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嚴重車禍!兩輛工程車在隧道施工,一輛藍寶堅尼超跑,疑似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工程車,還有施工工人!超跑駕駛及兩名工人緊急送醫,至於坐在超跑副駕的女子,跟隧道內另一名工人當場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