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30 11:50

【午間搶先報】球迷的世界盃 聖彼得堡熱鬧開踢

【午間搶先報】球迷的世界盃 聖彼得堡熱鬧開踢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球迷的世界盃 聖彼得堡熱鬧開踢】

世界盃十六強開打之前,主辦國俄羅斯特別替遠到而來的外國球迷辦了一場球迷的世界盃。十幾支隊伍 在聖彼德堡開踼。雖然技巧不如真正的球員,但踢起來,還是有模有樣。

【台灣富豪增420人 成長速度全球第3】

去年全球坐擁淨資產超過5000萬美元的超級富豪,總人數達到12萬9730人,創近5年新高。其中,台灣以2010名超級富豪位居全球第15,較去年多了420人,增幅26%,成長速度全球第3,也算另類台灣之光。

【世界盃16強開打 彩券行不打烊】

世界盃16強今天晚上就要開打,台北有彩券行生意強強滾,這個月以來的業績,就衝破一千萬!老闆打出,比賽期間不打烊,跟著世足賽大發一筆!老闆透露,之前有大學生,投注賺200萬,特別從俄羅斯,買了阿根廷對戰奈及利亞的紀念杯,送給他做紀念!

【澄清湖明起全面禁菸 違者可罰1萬元!】

癮君子注意!高雄澄清湖風景區,從明天7月1號開始,除了規劃的6處吸菸區外,將全面禁菸,禁菸的區域佔風景區的九成九以上,衛生局稽查人員,將不定期前往取締,要是在禁菸區被查到違規,最重會被罰一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