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1:51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成形! 不排除擦邊北台灣

【午間搶先報】"瑪莉亞"成形! 不排除擦邊北台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瑪莉亞"成形! 不排除擦邊北台灣】

昨天晚上八點、位在鵝鑾鼻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增強為今年第八號颱風瑪莉亞,以每小時14公里、朝西北方向前進,預計下週二距離台灣最近,如果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不排除會從台灣北邊擦過,而且整個大氣環境有利颱風發展、有可能靠近台灣時已增強為中度颱風。

【張榮味收賄判8年定讞 啟動防逃機制】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2002年擔任縣長期間,涉嫌收受焚化爐賄賂3千萬元,官司纏訟14年,最高法院依據廠商證詞以及測謊結果,判刑8年定讞,判決出爐隔一天,張榮味妹妹張麗善以及女兒張嘉郡,召開記者會,堅持張榮味清白,而檢方怕張榮味不到案,隨即啟動防逃機制。

【連線遭女球迷強吻 男記者笑開懷】

世足精采賽事點燃球迷的熱情,南韓一名男記者在俄羅斯街頭連線報導,連續被兩名俄羅斯女球迷狂親臉,親第一下的時候,男記者還故做鎮定,親第二下的時候,男記者自己也忍不住傻笑,看起來挺開心的。不過要是換成男性球迷,亂親女記者,那狀況就完全不同了。

【賣逾期食品被判刑 廠商改名後又犯案】

帶您來關注食安問題,102年曾因食安吃上官司的立光農工,改名永詠公司後重起爐灶,又被檢警查獲使用逾期食品添加物製成布丁粉賣給不知情的下游業者,4年來被作成1萬3000公斤的布丁豆花,已經被數萬民眾吃下肚。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