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2:07

瑪莉亞解除陸警 外圍環流籠罩北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過一夜,瑪莉亞颱風的半徑已經從280公里減為150公里,即是因為南側暴風圈有受到地形的破壞,它持續地往西北方向前進。氣象局在11點解除陸上警報,目前北部的海域還在警戒的範圍,而且海上警報預計要下午才能解除。

瑪莉亞颱風目前還壟罩著中部以北的天空。在昨(10)日,台北北投下了220毫米以上的雨量,即是來到豪雨等級,台中和平區也下了200毫米以上的雨量,目前持續還在降雨。氣象局持續對部分地區發布大雨特報。中部以北可能還是有6致7級的強風。提醒您,今(11)日下午才會解除海陸警,千萬不得輕忽。

雨量預測的部分,早上8點至14點,各地都是有雨,雖然有部分已緩了下來,但是中部山區還是有強降雨。14點至20點,沿海城市的降雨將緩下來,山區將持續降雨,尤其是桃竹苗一帶。20點至隔日早上8點,各地降雨皆趨緩,花東地區有降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