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20:54

部落客發起環台觀光 首站到花蓮!

張益鈞 莊雨潔 方起年 報導  / 花蓮縣

年初的大地震讓花蓮的觀光旅遊一落千丈!台灣部落客協會就發起「環台觀光小巴」的計畫,首站就在花蓮,展開兩天一夜的踩線行程;不同領域的部落客一同遊花蓮,還找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觀光大使,帶大家一探他的田園生活,也希望可以振興花蓮觀光。

一身輕裝,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這一次的身分很特別,他化身觀光大使,陪著這一群來自不同領域的部落客,好好的探訪花蓮的各個景點,年初的大地震,不但震毀了不少家園,也讓花蓮的經濟命脈觀光業一落千丈,希望能夠讓失去的遊客重回花蓮。

台灣部落客協會發起了環台觀光小巴計畫,首站就選擇了花蓮,兩天一夜的踩線行程,來自不同領域的部落客一同遊花蓮,其實這一趟觀光之行,不只要介紹這一些值得推薦的景點,也希望透過數位方式和部落客文字傳遞的力量,讓台灣的精采被世界看見,成為台灣文化觀光的重要推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