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08:27

花蓮美崙國中 國際認證二星足球場

張良瑜 張益鈞 戴榮賢 報導  / 花蓮縣

說到台灣足球名校,絕對少不了花蓮美崙國中。他們擁有國內第一座設在國中校內的人工草皮球場,被國際足總認證為二星球場,還蟬聯中學足球聯賽冠軍。

天才剛亮,花蓮美崙國中足球隊就在暖身練球,不論晴雨這群球員每天清晨晨操,下午技巧訓練,多年來培育出一屆屆優秀國腳,蟬聯中學足球聯賽冠軍,教練團苦心可見一斑。

在清晨陽光的照耀下,專業的人工草皮綠地廣闊,踢起球來更盡興,別小看美崙國中的足球場,它可是全台唯一一座設在國中校園的人工草皮球場,豐富的資源齊全的設備,優良的師資努力的球員,種種條件造就美崙國中24年來老字號足球名校的金字招牌,但亮眼的成果背後,其實還有一位幕後大功臣。

教練教育球員春風化雨,協會大力支持如虎添翼,花蓮足協不遺餘力的付出,成為足球隊強而有力的後盾,學生不只銘記在心,更要用行動讓學校引以為傲,他們是學生運動員,學生兩個字永遠擺在運動員前面,品德教育、生活紀律一樣不可少。除了要會踢球,學校還特別安排每周兩節英語會話課,要讓學生不只四肢發達,英文也要嚇嚇叫。

全英語互動教學讓同學邊學邊玩一舉兩得,美崙國中不只是培育國手的搖籃,更要讓學業體育並進,續寫他們的足球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