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撩妹金句夯 連勝文4字箴言完勝

政客撩妹金句夯 連勝文4字箴言完勝 | 華視新聞
政客金句夯,臉書老天鵝娛樂在臉書推一系列,尤其連勝文這4字完勝。(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撩妹風潮不斷掀起話題,政客KUSO的「撩妹金句」,不少網友笑翻「小心被查水表!」

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近日更新推出一系列的「政客撩妹篇-套圖」,搭配台灣政治人物的臉加上精心設計的對白,搭上時事的經典撩妹對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像是連勝文經典的4字箴言讓「我爸連戰」,被網友推崇是無敵金句,許多網友超有感回應:「竟然介紹家長了,進展有點快」、「你家連敗-中選會」,爆笑推出的還有,「毆妻議員」童仲彥被KUSO的撩妹金句就是「我去嫖妓 都會找跟你很像的」,調侃他之前自爆會去嫖妓的風波。

而總統蔡英文的金句則是「我不在乎最軟的那一塊 我只在乎能不能在一塊」,誤食姑婆芋、剛勝任內政部長的徐國勇則是「思念是一種病 毒性更勝姑婆芋」,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風波則是「我把家裡隔成99戶 這樣我太太才找不到你」,館長也來參一咖,不過這句對白實在不宜兒童,恐怕會被消音。

網友也轉載到批踢踢八卦板上,網友看完紛紛大笑,「勝文這一句應該無敵了」、「勝文四個字,擲地有聲」、「台灣阿童笑死」、「勝文秒濕」,看起來連勝文的酸度破表,完勝其他台灣政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